顾小尾

杂食党!啥都吃!谨慎关注!!!
不要在评论区吵架聊天谢谢!
米游社同名
放原神的小号
做人比较粗糙
一切随缘
垃圾话一大推咕咕咕

想做游戏,但是没有搞好剧本,也没有搞好设定,把结局画出来了,2个he,2个be,1个te,一个ne

总之先咕了!

—————

Happy Ending 1

不灭的灵魂


“哥哥,我终于再一次找到你了……”


虽然他的肉身

不再存在于这个世界

但是他的灵魂

依旧在守护着你

你是他的唯一

他是你的执念

—————

—————

Happy Ending 2

不止雷神有代打

“向着星辰和深渊!”


旅行者依旧忙碌着提瓦特的日常

但是好像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会喜欢自言自语

会突然立起呆毛

会在战斗时像是换了另一个人

好像做饭也更加好吃了?

虽然不知道这样的变化是好是坏

但是旅行者本人还挺开心的

—————


—————

Normal Ending

无尽的循环


如果结局是坏结局的话

那就从头再来吧

这一次

轮到你来陷入黑暗了

会是永不相见

还是会在相反的道路上重逢呢


如果感到太过痛苦的话

就放弃吧

他不会怪你的

就像你不会怪他一样

……

—————


—————

Bad Ending1

这是最后一次了


“荧……原谅我

这是最后一次了”

他是这样和你道别的

从今以后

就没有循环了

也没有悲伤了


当然

也没有他了

———————


———————

Bad Ending2

晚安,做个好梦

醒了吗

还是还在做梦呢

是怎样的梦

有我在你的身旁吗


不知道是在谁的梦里

但是似乎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


—————

True Ending

为什么还要抽我啊


「荧,你冷静一下

我不是已经被你抽到了吗

为什么手里拿着这个……」


「别紧张啊,哥哥

你只是吞了我一个大保底而已

我怎么会怪你呢?~」


你明明就有啊

空欲哭无泪

但想想未来的旅途

似乎也不是不值得期待?

评论(7)

热度(935)

  1.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